无焉梅

就静静成长吧。

想成为讲故事的人。

爱着你的时候我被所有文豪附身。

写给你的诗

*迟来的LOFTER100fo贺文!!!!!超级感谢各位!!!
*比心比心疯狂比心
*SF向
*Frisk为女性设定
*Sans&Frisk视角切换 迷之诗歌体
*pe线+pe线之后
*有引用《爱》的诗句
*写的实在是太……乱了,为了防止你们看不懂,先说一声——Sans视角的段落每一段末尾都会有一个问句,Frisk的没有




我等待一个灵魂降临

赤红的热度

温暖 光明——

你初次坠落 世界亮了

“你是谁?”

你微笑

笑容 衣摆 沉默的风拥抱雪和花瓣

冰冷的骨骼 森白

我颤抖 捂住伤口

你伸出手 笑意

前路难卜 那个孩子的笑脸 鲜明

我们都是孤儿 我们终成灰烬

星星只是发光的石头 你眼里藏着什么

你牵着狞笑的影子 我身后是傻笑的孩子

“她是谁?”

你摇头

黑暗里回荡着笑声

我拨开梦里的灰尘

她的影子无处不在 低声喃语

刀柄炽热 刀刃反转

伤口 疼痛 鲜血

负伤累累 但没有灰尘

我得自豪 我还是我

仁慈沾着血光

你身后 腐烂的你横陈

鲜血 臭气

金色的长廊鬼影幢幢

“你在哭?”

你拭泪

我偷偷拥抱了你 在你陷入边缘

不记得我的时候

失去的东西已经没法挽回

尽管我还弱小 我会尽力保护你们

我不会让你失去你的弟弟 我会做你的好孩子

我不会按下重置 你不会回到起点

琥珀挂在天上 光热昏昏欲睡

勋章沉重 你做一切的英雄

那么谁来给你仁慈?

谁做你的英雄?

“你坚持?”

你点头

担子压肩

我试图造一座桥梁

从如履薄冰到牢不可破的路途 很长

漆黑的影子带着冷漠的微笑 把红色拒之门外

他们以为红色是火焰 可红色是火光

冰和眼泪都是蓝色的

是你脸颊上的蓝色

——在你拥抱我的时候

把一切咽下肚子?

我愿意你哭泣着抱怨

风中花儿摆动

你温柔的笑容背后 泪水淹没了面具

一个拥抱足够吗?

一句喜欢足够吗?

“你开心?”

你笑应

凉的骨骼 温暖的心

我爱你

没有一点

没有一个字

没有一声叹息

我爱你

所以我前行

所以我忘却光阴

他们说 白色是圣洁的颜色

红色却更得我意——

你的脸颊 你的内心

我爱你

因为你所为我做的

跨越了宿命

胜过世间一切真理

也使你成为了你

“你愿意?”

你点头

平静 安宁 惬意

钟表不快不慢 柴米油盐 一点一滴

我拥抱你 亲吻你 赖着你 缠着你

真想一切停息

就此刻

——我知道不行

孩童到少女 少女到女性

时间真可怕

它的惩罚是对怪物留情

若能和你一起老去

灰尘和烟云 统统散尽

“你怕吗?”

你哭泣

处处谨慎 刻刻小心

再活得久一点 再多一分钟

时间不肯

所幸天也垂怜 你还能看见我树根般的枯脸

我一直都明白

自我遇见你开始

倒计时起

褶皱也温柔 温度很轻

秋夜下金色叶片落尽 光搅拌它们 折成金子的光阴

你很钟意那把摇椅 晃晃悠悠 安安静静

我伸手 你手心尚存暖意

“你醒着?”

你安静

评论(1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焉梅 | Powered by LOFTER